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皇权富贵】福西西的五个过分缺点


※不喜欢就别看了,我们各自开心就好。

1.
范丞丞真的很过分,欺负他的时候不遗余力。
能上手打绝不放过。
每次打到的时候都很委屈,但还是忍住不说。
还老摸我屁股……这个辣鸡,哼。
好吧。
昊哥还是很喜欢他。


真的很容易被Justin吸引。就算两个人全是汗都想要贴在他身上。
黏糊糊的一点也不在意。一有空就捏着手,搂着腰,揽着胳膊,在身边不在身边都要去靠近。
忍不住揉他屁股,因为手感很好,软乎乎的跟小学鸡腹部不存在的肌肉手感有的一拼。
肚子,屁股,还有脸,都软乎乎的,婴儿肥还没完全褪掉,我这么大了没见过这么小的屁孩儿。

说什么色鬼人设,不过是手痒而已。关系亲密的人喜欢贴在一起大家为什么不明白呢。
我平时都不能站在Justin旁边了,偶尔拍拍小屁孩儿的屁股有啥关系。

最好玩的是拍完之后他无可奈何的无法进行表情管理的颜艺。

真可爱。



2.
范丞丞平时对Justin其实是全面压制的,只要他想,压着黄明昊干啥都行。好脾气的温州人反而像大的那个,一生气就要过来乖乖哄他,就算用讨好的口气可能也还会被山东大呆鹅怼。

昊哥我之前不小心在见面会上怼了句,“范丞丞重死了”,就被这个幼稚大鹅记仇了一晚上。
“丞丞~干嘛呢~”

“……哼。”

“别生气啊,晚饭没吃不行啊,给你带了吃的~”

“我变胖了不吃。”

“没变胖!是我在瞎讲,都是我说错了。”

唉。像我这种贴心小棉袄暖心感冒灵真的不多见,谁还能像昊哥这么棒,天天给呆鹅送吃送喝,为了友情哄人撒娇,这义气!这作为!不愧是乐华第一帅哥,奶泡森第一酷盖!

“……”山东人头也不动瞟过来,眼神带着杀气。

“……咳。”昊哥怂了。

“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嘛。是Justin错了,丞丞一点儿也不胖,都是肌肉的重量把我的双眼蒙蔽了。范丞丞——山东青岛第一帅哥,你就是‘范瓦辛格’,是奶泡森最帅的鹅!”

靠,为了单押昊哥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去了。

夜太美。

昊哥在被狂揍的边缘挣扎:“丞丞我们去吃夜宵吧!”

“……呵呵。”



3.
大呆鹅他……
他看人的时候有些过分温柔。

当然,我看他的时候眼神严肃正经,完全时刻保持酷哥本色,没有任何一点私情,绝对冷酷到底,帅气无敌。

没错,你昊哥就是这么完美这么酷,甚至再次单押了!

但是昊哥也会被温柔击到啊。
只是帅哥而已,我又不是超人……

大呆鹅真的很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小动作。本来像我这种红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但是最近胖鹅的力度有点大。

比如昊哥明明已经瞪过他,用眼神威胁他不要“在舞台上搞我”。

居然不听,这个辣鸡!能不能有个成年人的样子啊!

在我背上画心,什么骚操作啊这是。
我的白眼已经出来了谢谢。

但是心里也软了一下。
就一下。

大呆鹅真的很幼稚诶~

我们俩老被队友diss小学鸡。虽然头是我们俩一起起的,但是昊哥,绝不屈服,宁打不屈!
其实我也看过别人diss我的小学鸡人设。
但是皮一下就很开心啊。
管他什么成熟不成熟,我皮这一下就真的很快乐。
谁还能让我放下身上重担毫无所谓地快乐。
不管别人。
反正大呆鹅是一个。


4.
说起来成年的事情,我必须说一下他这个超大的缺点。还说什么考完驾照带我兜风,现在连科目一的题都没看过,哼。

成年人还说话不算话。

生日的时候明明说了要一起玩的,但是太忙了,一直到现在还没痛痛快快出去浪荡一次。

昊哥觉得不ok。

“Justin!”
“干嘛啦。”
“吃鸡吗。”
“呃一盘吧。”
“拿到98K给我啊~”
“不要,说了自己拿到就自己打的!你这个骗子!”

你看,就是这样的恶劣行径,把Justin弄得好苦啊!

说什么皇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5.
昊哥在寝室里打开微博。
小号冲浪🏄🏻美滋滋。
点击超话,观看昊哥今日的新图。
嗯~这图还行,果然开枪的灵机一动没白费心思。
完全就是黑暗系超级帅哥啊嘿嘿嘿。
眼神,
阴郁!
表情,
冷酷!
太帅了这张先分享给妈妈看一下。
嘿嘿~

臭屁地接受完家庭群的赞美,再发送一个大家好爱我的害羞表情,昊哥返回微博继续刷图。


嗯???
等下。
这图什么滤镜?
还有猫耳的吗?
这么粉嫩的滤镜……这么幼稚的图片……这么可爱的形象……?
昊哥要哭了,昊哥建立的帅气形象不能多看一眼吗!
为什么这方面这么有创意。
ok,ID记下了,昊哥到时候会让她折服于我的帅气背影之下的。

继续刷图。

啊啊啊!土拨鼠嚎叫。
太可爱了,不喜欢!
过!
昊哥今天的动作不帅吗?
为什么大家不夸?!
昊哥悲伤一秒。
呜呜呜昊哥要被夸帅气啊。
昊哥的妈妈粉们真的好坚定。
为什么这条被赞的这么多……
好吧,确实挺像泰菲的我知道了你们退下。
哼唧。

家庭群。
宇宙最好看的妈妈大人:“昊昊~”
我:“?”
宇宙最好看的妈妈大人:“[图片],你看这张图,太可爱了,妈妈好喜欢你这个造型啊!”
我:“……”
我:“好的~我知道啦妈妈。早点休息哦。”

昊哥哭了。

昊哥还是干不过昊妈。


另一边。
已经刷完自己的超话开始刷皇权富贵的家伙正在专心研究小粉丝们都在想些什么。

啊!这张Justin的图真可爱*^o^*
嘿嘿~长按保存。
猫耳朵真可爱啊。这个滤镜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跟以前还是一模一样,又可爱又好看。
啊~这张跟泰菲也太像了吧!
我的天,太可爱了存存存!


昊哥刷完图,正打算搜搜其他人的动态。
顺便瞧瞧今日热搜,嗯,好多人在榜上哦。
诶?
诶??
诶???
范丞丞是什么鬼啊,夸我屁股都能上热搜。
昊哥那么多英勇事迹都没上呢……
昊哥好委屈。
昊哥要画小圈圈了。

“Justin~”
“干什么啦。”
“你怎么台湾腔啦,吃鸡吗。”
“吃!”
“ok快上!”
“98K给我哦这次!”
“行,叫声丞丞哥哥就给你。”
“丞丞哥哥~捡到98K给我嘛~”
“丞丞哥哥!丞丞哥哥丞丞哥哥!”
“……咳,今天98K都给你。”
“山东大头鹅万岁!”




附:Justin的一万个过分缺点


因为大呆鹅喜欢他。
所以一万个过分缺点都不算数。
只要有这一条就够了。


大呆鹅永远pick Justin!

评论(2)
热度(71)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