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皇权富贵】mini型号爱豆

cp:皇权富贵 长得俊 异坤 ❗️ 踩雷勿入姐妹们❗️



大家好,我是黄明昊。

对,低头,就你前面这个,身高只有十八厘米的迷你帅哥。

什么,别看不起人了好吗。

昊哥我能唱能跳,要什么有什么。上能给你来rap,下能带你打吃鸡。是不是很崇拜我?

问我这体型怎么带你飞?

你不知道有我定制版的手机吗,哼。


正在开着的电视广告嘈杂喧闹。

“百分九史上罕见的迷你爱豆——横空出世!

“掌上互动!你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唱跳俱佳,甜豆酷盖仙子奶狗狼狗任你选!

“迷你爱豆!身材迷你,颜值绝不迷你!

“只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带走唱跳爱豆,breaking王者,黑泡公主,蜜嗓甜心!冷笑话不在话下,土味情话撩到你脸红。王者吃鸡样样都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会的。

“迷你爱豆,限量抢购,快带走你最爱的他!预购从速哦亲。

“拥有手上的他,不怕空虚的趴!”


黄明昊趴在小毯子上晃悠着腿,看着电视里的虚假广告撇撇嘴:“隔壁那厂子里的李二狗长得就没我好看!整天嘴里叭叭叭的,就算卖出去也得出事儿。”

经纪人在王者峡谷的激烈战况里,轻描淡写地抽身:“说啥呢,人家昨儿已经离厂了。到新家都住了一天了都,你看看你,生产日期是迟了点儿,出厂日期咋也迟这么多呢……”

言外之意,您一卖不出去的哥就别嘲笑人家了。

“还没人预约订购我吗?”小爱豆的腿不晃悠了,他把头搁在小地毯里,低头丧气地说。

“要不你再在简介上加一条会女装能cosplay……”

“实在不行的话,我还…还会cos春丽的……”

他长叹一口气,不高兴地戳戳电视遥控器的切频按钮。

这个频道里的人好像也不太高兴,一个大男人可怜兮兮哭个不停。

小爱豆同病相怜:“别哭别哭哦,你已经好棒啦。”


两天后。

“Justin!终于有人预订你啦!”

“你马上就要去新家了,开心不!”

黄明昊迅速地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衣服:“还行吧,有一点点……”

他嘴角上扬,秘密地微笑:“有一点点高兴的。”



顶着小甜豆的可爱光芒给陈立农打电话的林彦俊快不行了。

小甜豆太可爱啦。

“我死掉惹。”林彦俊捧着手机面无表情地说道。

“你是又怎么了辣,给别人讲冷笑话被打了吼?”手机那头的陈立农颇有兴致地问。

“放屁啦你,我跟你讲吼,我家小尤唱歌超好听,我快死掉惹。”

“哇,你快让他唱给我听听!”

“做梦啊你,要听自己去买啦。我家小尤怎么能随随便便唱歌给你听,啊啊啊他要睡着了,我挂了吼。”

“啊?你打电话给我到底是做什么辣……”

陈立农握着手机无语地叹气:“现在的人是都怎么了辣,一个个都不沉迷游戏,沉迷小人的吗。”


范丞丞,一个拳皇小游戏主播兼游戏设计师,私底下其实是春丽手办收集者,近日看中了百分九旗下的春丽限量迷你爱豆,把春丽买回去试图触发灵感。结果发现……“他娘的这是个男的?”


还没来得及皮一皮的小朋友听见包装外面的声音。本来满心想着要好好恶作剧一下的调皮小孩懵了。


“嗯?百分九卖得都是男的?我靠,我没看到啊……不是说是春丽吗,苍天啊我要退货!”



本来打算到了新家要先恶作剧一番的小家伙,吓得打了一个嗝。

紧紧张张地走出了包装小盒子。

“你好,我是Justin黄明昊。我在百分九,擅长跳舞和rap。”对着大boss买家规规矩矩地背了一段自我介绍之后,鞠躬不敢抬头。他犹犹豫豫地抬头瞄了一眼。


这个人好凶哦。

本来被经纪人交代了要表演一段完美无缺的春丽的技能秀的。

但是刚刚做了两个踢腿的动作之后,太紧张的Justin就摔倒了。


完蛋了完蛋了,本来大坏蛋就不想要我,现在更要退货了……

已经听到要被抛弃要被退货了,小朋友擦擦手又揉揉眼睛,钻进小盒子,躲在里面不出来。


隔了十几秒,传出来极小声的吸鼻子声。


为什么哭啊。

因为没人喜欢我呀……

限量的迷你爱豆,他们都一个个开心地走了,只有我还在厂里一直没出去,我超羡慕的,我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TBC

评论(8)
热度(59)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