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我人生中心理压力最大的一段时间,一定是自由又超不自由的初三时期了……
每天每天的打电话给妈妈,如果不是初中学校教学楼三楼右侧的那台电话机。我真的真的很可能熬不过我的初中。
我说过最多的话是,“妈妈,我不想读书了。”
“妈妈,我数学太差了。”
“妈妈,我英语补不起来了。”
“妈妈,我想回家。”
那段时间每次跟妈妈说话,都会不自觉地哭出来。


我现在时常也觉得人生不如意,觉得心理压力大,可是我一想到那个时候那么难受的日子都挺过来了。现在的我应该很强大才是。
于是就吐槽几句就过去了。
真的那是最可怕的初三,我的心向往自由,但是我又在成绩里面挣扎挣扎。

现在是大学了,初三的时候给自己写的信里面想做的医生也没有实现。
但是还是很棒了,你很棒。
每个人生在世上,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变成这样那样的家伙。
你是个不错的家伙了。

评论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