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皇权富贵】今天我恋爱了


您的好友向您甩来小甜饼一个




什么叫喜欢他。
就是我明明知道他在刻意卖萌,换别人我早一巴掌上去了,但对他我却越看越可爱。
不管有没有刻意卖萌,在我心里都已经是超级无敌宇宙最可爱最好看的家伙了。
他一卖萌我就整个人心都化掉,脑子都软掉了。
我真的爱他。
即使他对那么多人撒娇讨好,但我的永远是我的。




范丞丞去酒吧的路上被一个长得特可爱的小屁孩缠上了。
拉着他告白了一番然后就一直跟着他转了。
被暗恋的范丞丞骄傲死了,每天都带着小跟班出去炫耀。
今天在这个酒吧,明天在那个酒吧。
“这还是个小孩吧!谁带进来的啊,做个人吧,你们这些狼心狗肺的家伙。”
“……咳。”
“范丞丞你是人吗,带着个小朋友来酒吧蹦迪?”
暴力朋友差点一巴掌落在范丞丞肩上,倒是被小孩的话打断了。
“正正哥,你长得好好看啊。身材也超酷,刚刚跳舞的时候简直不能更帅啦。”
仙子被甜言蜜语迷了眼。放下了准备武力解决问题的手。
“我们Justin太乖了!来,来哥哥这儿吃点东西。”
范丞丞没有认清现实,时不时还要想使唤一下小跟班。
“Justin,我再喝点,你帮我…”边上一道眼神闪电般瞪过来,范丞丞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自然地说,“你还想喝什么,我帮你点瓶果汁吧。”
哪次想硬气一点使唤的时候。
“Justin,走,你去门口接个人。”
结果还是使唤不了,心太软被撒个娇就服软了。
“可我只认识正正哥。”
明明没有故意拉长语调撒娇,但是语气里那股紧张的味道显出了他平时看不太出来的小孩子气息。
范丞丞捂脸:“算了算了,你跟着我一起去接。”


最后连天天去的酒吧也不去了,每天修身养性吃各种暗恋他的小朋友做的爱心美食。
天天在朋友圈炫耀自己的小朋友。
“昊昊做的三明治有点精致啊。”
“这个芝士肉松夹心面包也还行~”
“我靠今天昊昊吓死我了,给我做了个紫薯泥长得跟灭霸一毛一样 (居然还挺好吃的:-P”
“今天昊昊睡迟了没有早餐……随便找了点吃的将就,唉,整天都没精神了……”
“呜呜呜太感动了,我们昊昊做了好多吃的,以后我去哪儿都能带上点。”
朋友们一窝蜂地在下面评论,天天直播舌尖上的美食,总算能蹭到吃的了!正在激情澎湃地打字,你什么时候带来给我们吃吃看!
发出评论后看到,范·不要脸·丞丞自己在朋友圈第一条留言说了一句。
“放心吧我是不会给你们吃的:)”

朋友被无语死让他赶紧滚。
蔡姓老大在下面评论,难得看见你规律三餐。
大马甜心说,丞丞,小心胖。
朱正廷秒速跟上,秀恩爱,胖滚!
剩下一片队形。

范丞丞美滋滋地吃着小朋友做的点心,想着,胖什么胖,哥我胖了也是最帅的男人。
“对吧?”
“嗯?对呀。”Justin一头雾水,但还是应下来。
“我喜欢这个,明天还想吃~”
“好好好,都随你。”他把烘焙原料放进冷藏里,认认真真地答应了。

某天,范丞丞吃饱了没事干。
“昊昊,你觉得我哪里最帅啊。”
“呃…”
“放心,你回答什么我都不会觉得你肤浅的!毕竟看人先看脸对吧。”
“呃…其实我觉得都挺好看的。”
“是这样吗,看来是我没有缺点,所以你找不到最好看的地方只能说都好看了。天哪,我的昊昊居然这么喜欢我呜呜呜。今天也听到了昊昊的爱意!”
Justin心虚地抿嘴,其实是没啥特别喜欢的的点……

“我根本不吸引你,我都没有你喜欢的什么特点…”
“你太好看了,我找不出来。”
“都是假的,你之前还说我其实没啥好看的。你骗我好久了,哼。”
“这次是真的~丞丞,你贼帅。”
“哦。”

“你冷淡的时候很酷的!”
“哦。”

“呃…你……你”
“你脖子上的痣超性感!”

范丞丞盯着他不说话。
“丞丞……我想不到了。”
“唔…”范丞丞吻了上去。

Justin学会了,以后回答福西西这种没有逻辑的爱情问题的时候,亲上去就好了。
“对吧?”
“嗯?对啊。”范丞丞一头雾水,但还是这样回道。



抽根烟,小朋友默默坐在边上盯着他。
“我靠,昊昊你在这儿多久了,怎么不说句话。”
“……”小朋友就光盯着,盯着烟头的火星一闪一灭。棕色瞳仁也一闪一灭。
像猫一样窝在最角落里慵懒又迷人。
只是眼神里带点不散的烟雾。
范丞丞恍惚地呼出一口烟雾,动作利落地把烟摁在烟灰缸上给灭了。
“乖,你先回房间。这边烟味太重了。”
他站起来打算去开个窗。

第二天看见了昊昊在墙边上抽烟。
他眯着眼走过去。
一把夺过了烟扔到地上,踩灭。
“以后别碰了,会短命。”


他觉得事情有点奇怪,没仔细过脑便把小孩抱回去睡觉了。
一切都很甜蜜,直到姐姐打来电话。
“姐?咋了?”

“……这样啊。”

“哦。”

“哦。”

“……哦。”

声音一声比一声冷漠僵硬。

昊昊不是自己偶遇他的,是他姐姐找来的一个营养管理师兼任心理咨询师。
对于他来说,也就是打一份工的意思。
也没有暗恋过我,这些事都是编的。
对我那么了解是因为姐姐把我从小到大的事都讲过一遍。

被骗了。

我绝不是那些言情故事里面老套的固执的人。
我大度得很。
我只想问你:“你现在喜欢我吗?”
“说喜欢吧,然后跟我走。我们去最好看的城市撸猫喂狗。”
“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来找我,我不管,那些都没关系,我只管你的现在。我只想知道你现在在乎我吗。”
“在乎的。”
“好。”
他眼眶终于掉下来那滴泪。
真怕呀。
真怕你头也不回地告诉我“不”然后走远。

“你刚刚害怕了啊。”
“嗯,怕得很。”
小朋友缩在外套里变成一小团。
“对不起。我不想的,我很爱你的。”
他抱住小朋友的手更紧了一点。
“我也超爱你的。”
“只要你不走,一切都好说。”


“一辈子爱我也好说吗?”



“……嗯。”
“好说的。”
小朋友红着脸说。

评论(1)
热度(57)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