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喻黄】震惊!心脏大手调戏身价百万剑圣大大!

甜!甜!甜!!!

本章又名 论如何完美地追求黄少天୧( "̮ )୨✧ᐦ̤
或是 男朋友前任的底细一定要搞明白!不然杀@回来了怎么办!

谢谢大家,这一章我做到了完美HE。

想想都觉得自己值得小心心的鼓励!!!
划重点,小心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

甜死你们hhh


配合前一章某剑圣大大的视角食用更美味。✧*。٩(ˊᗜˋ*)و✧*。




“分手的女友?”


喻文州看着那个其实很虚,并不敢大摇大摆地摆出一副“是的我就是来找茬”的模样的剑圣大大,耐心地回答。


“嗯,确实与她交往过。”


黄少天郁闷得要死,还要伪装自己一点都不生气,艰难地做着深呼吸。
什么鬼!根本做不到好吗。


“诶,少天,少天,少天——”
“别不理我啊。”


喻文州一伸手,揽住了气得快要变成一个河豚暴走的黄少天。


嗯,少天生气的时候只要这样……


“(#‵′)靠靠靠,你亲我干嘛!”


黄少天炸裂了。他的脸突然红到让某心脏想一口啃下去。


喻文州舔了舔唇,勉强定下心神开始继续解释。


“对于那个清水般温和的女孩子,我确实是抱有好感的。

可是愉快地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她稍有些羞涩并委婉地向我询问少天的联系方式。

我才略吃惊地发现,我和她这么久以来讨论的最多的话题,其实是少天呢。”


心脏大人笑着抱住还在往自己怀里钻的小流氓。


“最后果然还是分开了。两个人一致认为因为我们太过于相似了,相处起来更像与自己的至交谈恋爱一样,怪怪的。”


“骗谁呢。你和她在一起聊天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荷尔蒙不要钱一样的乱放。”特!别!会!撩!人!超过分的好吗!


黄烦烦躲在喻队怀里翻了个白眼,特别恶狠狠地咬了某心脏的肩头一口。想把这些天受的气一口还回去。


“嗯?是吗?”喻文州低头深情又专注地看着他的少天,根本不关心那人在自己身上留下的伤口,反正隔着队服也不疼,“那我现在眼睛亮吗?有荷尔蒙吗?”


黄少天抬头。猝不及防撞进喻文州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他的文州很温柔,眉眼间隐隐藏着笑意。简直就像一个勾人的小妖精:(


“混……混蛋!”当然有啊,而且荷尔蒙更多了好吗!根本不是不要钱,明明就是倒贴啊我说,简直铺天盖地根本让人没有活路啊。啊啊啊,果然是老混蛋,这种撩人的技能练习得特别熟练!


“嗯?”喻心脏继续盯着他的小朋友。


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这种人真的超难不被原谅的诶。靠靠靠,他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


剑圣大大在心里竖了一个中指,然而并不敢向队长大人这么做。


是的,就是这么怂!


“少天,想不想知道为什么和她一起我眼睛会亮?”


少天复又低头埋进了队长怀里,他声音闷闷的:“你说呗。”


他不承认,自己其实是有一点吃醋的。


要忍耐。


唉,毕竟是队长(前)女朋友呢。


要好好地尊重她。


“因为我们在谈你啊。”喻文州顺顺当当地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吃惊到定格的小剑圣特别听话,特别好玩。


愣愣地离开了队长(隔着衣服的)六块腹肌。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队长大人温柔而色情地舔了一口耳朵。


啊,请叫我机会主义者。喻心脏默默地想。非常不愧对他老谋深算深奸巨猾的心脏形象。


他问道:“我的笑都是因为你,高兴吗?”


黄少天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只有一抹嫩粉从耳后一直漫延到脸颊。


干……干嘛这么撩啊,真苏啊队长。


黄少天凑上去与他的队长鼻尖对鼻尖。


“在干嘛?”喻文州笑问。


“在给你打分。”


“哦?能打多少?”他盯着自己看的好认真啊。


“我的男朋友怎么可能不满分!”


“可是还有一个科目我不是还没考试吗?”


“???((((;°Д°))))”


“Make ♂love啊。”


沉默的黄少天出场了5分钟。


“逗你的,不想要就算了。我等你到那天好不好?”


“……不好。”


“嗯?”


“咳咳,”他紧张地清了清嗓子,“就今天晚上吧。”


他发自肺腑地想:“少天,你真可爱。”


敌方太强,突破我军所有护甲,直接造成一万点伤害!

玩家喻文州血条见底!警告!玩家喻文州血条见底!


“咳咳,不说这个了。我问你,上次小徐私下里找我让我别嫌你吵是怎么回事?”


“啥?小徐还去找你了啊!”


“上个赛季最后跟微草打的时候,队里气氛不是特别紧张吗,我一紧张就多话。”


“有天晚上训练还没打完,我在调侃王杰希那家伙的时候。你说让我少讲几句。”


“我就想,你是不是嫌我太烦。”


原话可不止是这样,喻文州记得自己当时颜色冷厉地直接说了句闭嘴。少天被自己吓得根本不敢抬头。


面对老对手,压力有点大。当时未免有些心态失衡。少天的垃圾话不是没有好处,是自己太过紧张才对。


“对不起。”


“是我太不注意照顾你的感受了。”


“愿意让我去少天床上认错吗?”他撇开话题,不想看见少天闷闷的样子。



“听说某人从训练营里就开始暗恋我了?”
“嘴上叫着我吊车尾,心里是怎么想的?嗯?少天大大,说说吧。”


“就是喜欢啊你想怎样啊!”


预料之中的坦诚直率,意料之外的少言。


黄少天紧张得打了个嗝。他挺直了背坐在自己大腿上,严肃的样子很可爱。


“对自己的男朋友表白,你在害羞什么啊。”伸出手去揉揉他的头,收获了一只像小猫一样舒服得哼哼的少天。


对不起,让你等我那么久。


将来的每一天,都一定让你过得幸福得像个小国王*。








注:小国王是伏见猿比古×八田美咲的贴吧同人《influence》中出现的。实在动人,因而借名。不知是否要经过作者同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喻队的对象是被喻队安利的少天XD
最后变成想追少天的(情敌)粉丝了hhh


希望大家能给我小心心小蓝手
求!评!论!


大声地告诉我!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评论(12)
热度(100)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