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喻黄】少天大大也许死都不会说出来的废话

喻队视角已发

求求求求留言求爱心!!!
没人看的话我也会难过的。
拜托大家再爱我一回。
比心。



假设每秒想对你说的的话有一句,那么每天就有八万六千四百句。那么多或长或短的话,我把他们憋在喉咙底下,用力地一句一句地塞回去。我的肚子全被那些话塞满了。


可我不敢说,我怕你烦我。


我其实特别想问问你,你可以喜欢喜欢我嘛?


我人特别好的!


可是我知道的,你对我没有心思。


我每次看见你手机通讯记录的时候,上面显示都是那个女孩子。


你带她来蓝雨玩过。不是很正式的会面,这才看出了你对她的在意,你把她带入了我们的圈子。


我的圈子不大,与你的多数重合。除了荣耀我没什么朋友。


你不一样,你是很聪明的人。不当电竞选手的话可能会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那种成功人士吧。就是那种我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人。


你的圈子却不小。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


因为你,我认识了很多人。


可是我很不知所措。因为你没带我真正去过你的圈子。她不一样,她真正地进入了你的生活。


队长,我猜她一定是你很重要的人。


不然你提起她的时候不会一直笑。


那天我看见她挽着你的手了。你们俩都在笑。
看起来真幸福。


可是队长,我喜欢你好久了。
从青训营就开始了。


你很温柔,不会明着说我吵闹。
我就在你旁边肆无忌惮叽里呱啦地讲着。
你是不是,其实那时候就嫌我烦了。


嘿嘿。


没有,我才没哭。


我,我有在改哦。


我,我,我有在努力谨言慎行。


我最近话都变少了呢,你有发现吗?


是不是,没以前那么吵啦?


稍微不妨碍你一点我都会高兴的。


而且,我不吵你的话,你分在战队琐事上的时间就会变少啦。你就能跟那个女孩子多聊一会儿啦。


跟她聊天你真的会很开心诶。


是跟我们在一起不一样的那种开心。


就很有成熟男人的荷尔蒙魅力啊,哈哈哈。


我没偷偷抹眼泪好不好,本剑圣一向是有什么说什么,光明磊落正大光明身正不怕影子斜的!


抱歉,又开始多话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我其实有看见你眼里闪过的不耐的。


我有努力改的……


虽然来不及了。


虽然早就来不及了。


因为她简直是你择偶标准的完美真人。


你看她,长得好看,性格又好,身材也很好。


其实都不重要,只是你喜欢她而已。


你们俩相望的时候眼睛在发光呢。


这就是幸福的模样了吧?


队长,我好想告诉你。


其实,我看着你的时候,你也在我眼里发光呢。


呜。

抱歉,哭出声了。






拜托请不要再看下去了,这么难堪的样子请允许我不被你看到。








队长,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队长,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队长,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队长,我真的,喜欢你。







“少天?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









好了٩(•̤̀ᵕ•̤́๑)ᵒᵏ,宝贝们求留言求小红心求小蓝手!!!爱你们一万年!!!

没人理我我会死的……比少天还惨,真的。qaq

爱我你就理理我!这样我就会回去把喻总的改甜一点啦~

认真求意见,你们喜欢HE还是BE???

评论(41)
热度(91)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