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会只会瞎挖坑
最近磕生垚上头
就是会心碎而已,无所谓。
人生最爱小心心和小蓝手
请多多包容

【喻黄】某心脏队长藏在心里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日常,甜死人日常啊啊啊
求评论求小蓝手求小红心
没人理我的话我真的会死的qaq



黄少天得意洋洋傲气十足昂首挺胸趾高跋扈地挺着个小身板进了训练室。他今儿穿了件黑T,试图彰显自己身为蓝雨副队那并不存在的威严。


郑轩暗中观察:说实话,我觉得黄少穿得有点骚包。


剑圣大大上去就是一个扬手,BIAJI一下打在了郑轩头上。


郑轩瞪了他一眼,刚想起身。


喻文州笑着朝他俩看了过去:“今天的训练任务,还不够吗?”


那笑,是多么的黑暗!阴险!狡诈!心脏!
多么的!令人瑟瑟发抖!


于是识时务的俊杰们迅速归位,开始了蓝雨日常美好的训练。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呀。郑轩心里想着,偷偷地向正副队的反方向挪远了些。


郑轩说得其实没错,喻队心里想着,少天今天这件黑色修身的T恤衬得他的皮肤很白,简直过于符合自己的审美。


喻心脏笑着,盯着剑圣大大裸露的脖颈处不放。那里是少天因不见光而养出的白嫩皮肤。


直到少天歪头疑惑地打了声招呼,他才淡然自若地移开视线,在众人不注意的时候,他的喉结动了动。


好的,是你想的那样。


蓝雨传说中深谙阴谋诡计城府巨深的喻文州喻队长,对他们庙里帅气迷人的黄少天剑圣大大有着不可告人的心思。


说出去都没人信,心脏成这样的喻文州从青训营就单恋着蓝雨一枝花,并且到现在都没有攻略成功甚至是坦白心意。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日常训练的样子微笑,少年自信的样子散发着蓬勃的生机,像向日葵一样,不,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太阳吧。


复而叹气。


这个让人心热的小太阳,还是不要被扯进自己乱七八糟的世界里比较好。自己会心疼的。


黄少天偷偷地瞄着队长,啊,完成了!队长的日常叹气,嘿嘿嘿。


队长总是有着很多的考量和计较,他可能没办法一起分担,他只要做队长最需要的那把剑,撕开黎明的曙光就好了。


所以说,瞎替队长着急又有什么用呢,提高自己的实力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他厮杀在战场,一如既往地为蓝雨解决令人咂舌的棘手敌人。


今天的剑圣大大,也丝毫没有感受到队长的真正烦恼呢~






真的,求鼓励qaq

评论(11)
热度(90)

© 屎源 | Powered by LOFTER